跳至主要內容

当开始学会旺自己,路就越走越顺畅。25个旺自己的小妙招! 1.凡事永远提前15分钟 2.脸皮厚,至少自己不会受委屈当

 


当开始学会旺自己,路就越走越顺畅。25个旺自己的小妙招! 1.凡事永远提前15分钟 2.脸皮厚,至少自己不会受委屈当 3.少贪没用的小便宜 4.不谈论不在场的人 5.选适合的发型,保持头发清爽蓬松、利落 6.不活在别人的看法里,只关注自己的目标 7.晒太阳,驱寒除湿,补气血,气血好了,整个人状态都拔高 8.对家人和朋友主动关怀,我们在这个世上的羁绊本来就很少 9.别人问一句自己回10句的毛病,一定改 10.打扫房间,把家收拾干净,整理家务就像在整理心情
11.相信相信的力量 12.明辨是非,增加智慧 13.能用金钱解决的问题,就别用人情 14.记仇,不给一个人伤害你两次的机会 15.少忧思,不为不值得的人或事伤神 16.女生打扮自己,精致得体,不过度 17.克制自己的反驳欲,学会赞美和闭嘴 18.早睡早起不熬夜,不消耗自己的健康 19.不把“没有钱”“好穷”“没有时间”“等我…了我就…”放在嘴上口 20.给自己买花,让绽放之能滋养你 21.不使用“jue对”“普遍”这样的词 22.真诚祝福他人,为他人喜悦 23.未成功之前,不要把事情告诉别人 24.多和高能量的人接触,特别是家庭幸福的人,你也会转运量 25.行善积德,心平气和,丰盈内心,转变磁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怎么成为一个沉稳的人?

  许不言 @HsuBuyan 怎么成为一个沉稳的人? 1、敢于直面现实 过去的事情,只要你还记着,那就不是往事了,没必要苛求自己「放下」,真正的放下是直面鲜血淋漓的现实并解决掉问题,而不是给自己洗脑去逃避。 2、要学会预知未来 提前做好面临巨大困难的心理准备,尝试将自己放在极限生存状态的环境中,你多想一步将来就能少求人一点,每件事都做最好的准备、最坏的打算,想象自己遇到更艰难的时候要怎么应对,列出几个具体的应对方案,这样当事情真的突然变糟糕时,你会成为反应最快的那一个,当然也要提前做好得到巨大财富的准备,几率不大,但很值得期待,相信自己! 3、要懂得自我解压 有的人读书很厉害,可一遇到考试就失眠,导致成绩失利,能力很重要,会给自己减压让能力更好地释放更重要。 4、遇到问题先解决情绪再解决事情 别急着下结论,思考、分析、观察反馈,你越冷静越能想到好办法,越镇定敌人越慌张。 5、不要高估自己的实力,降低期望值 这样当你做一件事的时候,就算完成得一般,也不至于被打击得一蹶不振。 6、敢于赚大钱 经济独立是思想独立和行为独立的基础,赚钱是「保护」自己和身边人最高效的手段,也是支撑普通人最好的底气。 7、有机会的话,深入到泥潭中一次 很多时候,当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就去你不喜欢的地方呆一段时间,当你知道很多不想要的,你就能慢慢明白自己真正要什么。 8、永远保持向善之心 你评价别人时用的形容词,人们会习惯性套用在你身上,这叫「 无意识特征转移 」,人都是相互的,所以你想别人怎么样对你,你就怎么样对别人。比如你觉得我的推文对你有帮助,追踪我并帮我按个爱心,我也会觉得屏幕对面的你很优秀,愿意创作出更好的内容来回报你。 9、保持好奇,保持对未知世界永不停息的热情 爱因斯坦曾说:「 我没什么特殊的才能,我只是保持了我持续不断的好奇心 。」一直呆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会生出探索的惰性,对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都形成一种无形障碍,说它是舒适区可能还不够确切,它更像一个盲区,你以为你知道,其实你一无所知,或者你知道的都是错的。 10、跟有结果的人学习 能从低位坐到高位的普通人,一般都有过人之处,努力揣摩学习他的长处,取其精华,即使你有多看不惯他。 11、

一定要很好看很优秀才会自信吗? 我回想我接触过有自信的人,

  许不言 @HsuBuyan 一定要很好看很优秀才会自信吗? 我回想我接触过有自信的人,我说的是拥有骨子里自信的人,我在思考他们共同的特质,其实他们不太去在意自己哪里好不好。 1、在和拥有整体自信的人相处时,我们会被感染、被吸引,但其实吸引我们的,并非他们的外貌或者其他,而是他们舒展、自然的状态,是那种落落大方的神情。 这和他们是不是特别好看没有关系,和他们是不是每一个表情都完美、每一句话都说对也没有关系。 有句话这样说「有自信的男人最帅」,我们觉得这是谎言,因为帅的男人才自信,但其实仔细想一想,这句话真的特别有道理,因为除了相貌,我们还会欣赏「自信」,欣赏这个特质本身,不躲闪、不扭捏、不卑不亢,它的确非常「帅」,这其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我们都是普通人,不会特别帅,不会特别优秀,但是「自信」的神情是另一件东西,我们是可以拥有的,一个不那么自信的人,很多时间都在思考别人怎么看自己,思考自己的表现有没有纰漏,但如果纠结于这些细节,就会让自己看起来很局促、很别扭。 这是因为在和他人交往时,你怀抱着明确的目的,这个目的是「我希望对方喜欢我」,所以「我担心自己哪句话讲得不好」、「我担心自己某个角度不够好看」,一旦抱着这种目的,你的表现就不再松弛了。 在和人相处的时候,如果总抱着「被认可」的心思,你会压力很大,表现奇怪;而抱着「做真实的自己」的态度,然后「被了解」,你才会游刃有余。 2、我们总会觉得一个不那么好看的人,应该为自己的长相感到不自信,一个不那么纤瘦的人,应该为自己的身材感到不自信,一个讲话没那么有内容有逻辑的人,应该为自己的言语不自信。 当然这种「觉得」只是从一个不自信的人的角度,从社会所设定的某些狭隘的标准的角度,可能会抱有的想法。 但当你去观察那些自信的人,你会发现并非如此,无论他们从客观的角度看,有没有满足大众所认为的好的标准,他们都是落落大方的。 在和他人相处和交流时,他们完全没有那种去审判和评价自己的意识:「我的脸是不是不够小?我的手是不是不够好看?我的腿是不是太粗?哎呀我讲话是不是没那么有趣?我这个做法别人会不会不喜欢?我刚才的表现是不是不得体?」 他们很少去想这些,他们也并不是觉得自己特别完美特别优秀,只是不把那些当作问题,不会觉得这些东西会影响自己的价值,他们拥有的是整体自信,那么局部上的「不好」无伤大雅。 3、为什么一